お酒とタバスコ

IDOLiSH7/逢坂壮五/有大壮(25)粮可以吃下三碗饭/偶尔化身“二阶堂大和为什么这么苏bot”

いい大壮の日おめでとう!!

实在没任何准备,就手机里扒拉出这么一小张图聊表心意吧_(:3」∠)_

其实有写一篇腿肉,早在夏天的时候就想发出来上部的,但是一直没写完下部就搁置了。过两天润色下把写好的上部发出来好了……(拖延症没救

怎么说呢,一向三分钟热度的自己,喜欢这个CP也一年多了,时至今日看到粮食仍然能够欢呼雀跃,看来是真心喜欢他俩的相处模式。

大概自己憧憬的所谓「大人の付き合い」就是这俩的感觉。

恰到好处的理解,和恰到好处的距离感。

side story,大和对壮五说:“你的评价应该由你自己决定,真的想要被我表扬的时候,就直接来找我求表扬吧。”
还有对着喝醉的5说可愛い的大和,默默把他送回去的细心照顾,只能说这个人真的太坏了,ずるい!!

去年万圣节,公认的身世相似的两个人,值得信任的对方。4认定5最喜欢的i7成员是大和w

去年off日,一言难尽的一套卡。
明明在拌嘴还和马内甲说从来不吵架,给对方拍照,抢手机,调戏和反调戏,身世的秘密,默默删rc。
しんどい。
这是我入住大壮しんどい村的那天。

圣诞节,大和红色的胜负胖次w,怎么就抽到了5呢,看5如何处理不知所措w

年末,5拍了大和流泪的照片,可后来大和报复想拍5的流泪照却一直没机会。

情人节,消沉时的一杯水,还有kiss的味道w

警察卡,洗脑与被洗脑,干完这票就分道扬镳的master和No.5。
大和:“好想给5买御守”

恋かけ特典,为了让5说出本音而灌醉了他,然后目的明明是夸小4却中途让他夸起了自己。
大和ずるい,再让我说一次这个人太坏了!

工作卡,短裤一条的特邀嘉宾wwww,不知道该看不该看的照れ隠し

一周年memo melo,大和:“(因为听了我的演讲)下来的时候ソウ拽着我的袖口看着我”
拽.袖.口,和无声的眼神(我已经倒地

万圣节怪物卡,圣诞送的红色胖次,竟然又刷了存在感w,
大和:其实是我比较想要胖次。
(那你直接让5送你不就好了?)

甚至最新大正卡里都有这俩的料(小道消息ww

怎么办,这一年来所有在rc里的梗都能如数家珍,是不是厨的太过头了,真的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恶心w

然而这些都是脑子里有印象的很少一部分,还没有算上那么多杂志采访和公式漫画里的w

所以有谁,如果哪怕对这对有一点点兴趣也欢迎随时来吃我安利(够w

千言万语汇成一句:
大壮もっと増えろ!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