お酒とタバスコ

IDOLiSH7/逢坂壮五/有大壮(25)粮可以吃下三碗饭/偶尔化身“二阶堂大和为什么这么苏bot”

【25安利】圣诞节和胜负工口胖次

标题虽然起成这样,但内容很健康大家放心点开吃我安利w

首先祝大家圣诞快乐!

本着每月25日都是大壮纪念日的思想,
我又跑来写安利小短文了哎嘿(。

因为有拿到小5今年圣诞卡的新人小伙伴来问我,
似乎不太理解今年圣诞卡有一段内容。
今年的卡第二话里小5突然提起,
自己衣柜深处藏有大和送他的工口胖次,
而今年这条胖次突然被放到了衣柜最外面的w

究竟是谁干的,GJ(喂

总之猛得看上去有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
所以作为老司机本着帮大家解惑(删除)和安利(/删除)的目的,有关这个胖次的事情就按照官方给出的各种情报的时间顺序,来梳理下w


事情追溯到去年圣诞节rabicha——
i7和t3参加合同番组,其中有个环节是互换礼物。
大和准备的礼物依然是这么有他的特色:
一条他中意的胜负内裤www

在其他人的礼物都是文具护肤品自己兴趣的CDDVD这种正常东西的情况下,倒霉,啊不对幸运的小5,抽到了这条胖次233

那场面大家懂得,当着自己偶像t3的面小5收到了一条胖次,羞得恨不得钻地洞。

大和挺开心的因为这是他精心策划好的,
而且天随人愿抽到了反应最好的人。
节目获得了很好的效果www

而小5收到胖次以后特别害羞,这胖次后来怎么样了我们也不得而知了。

然后过了一年,本以为官方都忘了这个梗了,
没想到竟然先在万圣节rabicha提了起来。

小5想给10生日送礼物但是不知道送什么好,
于是跑去问大家意见。
这时候大和给出的意见就是,送胖次呀。

据小4的rabicha说,小5听到这话有点生气了w
一定是想到了去年羞耻的场景,再加上10是自己尊重的前辈,所以才这个反应www

然而大和觉得冤枉呀w,在自己的rabicha里说他是认真的啊,因为他就很想收到胖次。

大哥哥什么真可怕(摇头w

然后这事还没完。
最新发售的mezzo封面的my star杂志,i7团采访里。竟然又提到了内裤,官方是多喜欢这个内裤梗啦w

大概是这样的我翻译下:

(前略,年下们都在吐槽欺负大和是纠结的大叔)
大和:ソウ~不知道为啥大家都在欺负大哥哥我呢~
诶,你怎么满脸通红?
壮五:没,没事,我只是想起去年圣诞特番的事……
陆:哦哦壮五桑的神父角色演的很好呢!
壮五:陆,谢谢你,但是,不是这个问题……
环:一定是想起了ヤマ桑送你的工口内裤吧w
壮五:啊,那个……
大和:诶?怪我吗?虽然是工口内裤但也是男式的啊(笑)
三月:大叔你别一脸坏笑啊(笑)
一织:只能感受到恶意…
大和:不是啊,因为知道你们只会选点没节目效果的东西,我才拼了老命选了这个的,怎么没人夸我呢!?


时至今日大和仍然很得意自己的内裤送给了节目效果最好的5(邓摇.gif

虽然纯洁如我(。不知道男式工口胖次是啥样的,但是能把小5羞到过了一年还记得,而且藏在衣柜里的。
估计是不得了的款式wwww

二阶堂大和能不能不要这么过分啦(笑)

咳,顺便提供其他几个大和()骚扰小5的事迹。

电击GS杂志,采访i7自己给自己画能力分布图并回答问题。
其中一问:觉得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?
小5答:大和桑让我说是我的腰。

另外,之后一期otomedia的采访:
问大和,成员们最性感的部位?
大和:ソウ是腰。

至于工作体验卡里,只穿一条内裤就跑去给小5当人体模特的大和我就不说什么了。
小5:这样的大和我看也不好,不看也不好……

不愧是大人组,你们开心就好>///<

圣诞节,
胜负工口内裤和腰。


以上,裁判长,我的话说完了w(你够w

P.S.今年小5的工口内裤到底是谁帮他拿出来的?
其他rabicha里有说吗?如果有的话求大家告诉我w


评论(3)

热度(32)